棒針編織初階課程.jpg

 

編 織,   若想走較專業的路線, 好的工具書是少不了的.

 

      由台灣毛線手藝協進會出版的 "棒針編織初階課程 "  ,  是您可以考慮的範本.

 

      這本書由最基礎的起針開始,  加減針, 認識針目, 密度計算, 直/橫配色, 挑針, 縫合.........等等,  將編織者會遇到的問題,  收編其中.

 

      同時,  有實物範例可以操作學習,  ( 一般的編織書要不只有款式,  要不只談技術.) 將所學應用其中,  化為美麗實用的作品.

 

      再者,  如果您想拿協進會初級証照的話,  這本書 是絶對需要的. 因為 初級証書的申請表附於書中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學員,  對老師來說,  這也是一本可以推展課程的教科書.  書末的表格可以協助老師記錄學生的學習狀況和進度,  讓您工作更輕鬆!

 

      那麼,  那裏可以買得到這本書呢?   下面幾個點您可以就近購買:

 

協進會老師上網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英秀手藝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